秀香老師目前在屏東慈惠大學任教,是一位非常優秀又嚴格的美容老師

因為平常就有上睫毛膏的習慣,所以希望能做的很濃密,

所以就設計了嫁接250根左右前短眼尾拉長的濃密型

 



 

 

新秘造型師庭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位妹妹長的非常可愛~

可惜因為單眼皮的關係,自己的真睫毛都被壓的下垂看不見,

感覺眼睛會比較無神,因為身為高中生,也不適合化妝或是戴假睫毛去學校,

所以就來嘗試植睫毛囉~

 

做好後,是不是看起來自然有可愛呢??^^

 




 

新秘造型師庭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老媽因為拜拜時風太大,睫毛被火烤到Q了,所以就全部卸掉重接囉~

開始習慣植睫毛的老媽,希望這次能接比之前的濃密一點

卸掉睫毛以後有一個大發現,本來老媽有很多的睫毛倒插,結果倒插不見了耶~

因為倒插不見了,這次植的睫毛毛流非常漂亮喔!!

 

所以睫毛嫁接不但不傷真睫毛,還會因為起到保護的效果(不能亂揉眼睛,也不用因為卸睫毛膏死命搓揉)

讓真睫毛更健康,更強韌,及減少睫毛的空洞(搭配睫毛活力生長激素效果更好!!)

 




 

 

新秘造型師庭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讓我們一起來當個春天美麗新娘吧!

www.paulaschoice.com.tw

特別報導-春天新娘美麗小撇步


春天是結婚的旺季,所以讓我來告訴大家十點新娘美麗小撇步,有些小秘訣看起來只是基本常識,但是很多新娘曾告訴我她很後悔忘了帶口紅或蜜粉在身上,或是很遺憾她化的妝在照片中不上像,請牢記以下幾點秘訣,並將這些秘訣轉告妳的伴娘及親朋好友,她們將會非常感激,因為每個人都希望在重要場合美美的亮相。


在提到十點美麗小秘訣前,有些基本常識需要所有新娘、新郎及親友們切記在心。記得一點,不管任何產品、彩妝顏色及上妝技巧,擁有好肌膚跟化妝技巧一樣重要。在重要日子的前幾個月就要好好保養皮膚,避免使用會導致皮膚過敏、皮膚乾燥、脫皮或皮膚發紅的產品(新郎請注意刮鬍方式不要傷了皮膚)。根據皮膚狀況的歷史及考慮重要日子當天的天氣 (當天天氣對你的皮膚來說,是否比平常較潮濕、乾燥、或寒冷),之後才依狀況選擇產品。


1. 千萬不要在重要日子前兩星期做臉、換膚、注射肉毒桿菌或玻尿酸、美容SPA、或皮膚治療,尤其是當你以前從來沒做過這些療程時,若準備在婚禮前享受SPA的樂趣,可選擇改做減壓按摩或修手腳指甲。


2. 要事先考量到會有入鏡照相的可能,而且要考慮光線。戶外結婚攝影與室內攝影是需要不同的妝,戶外光線在下午黃昏時較好,盡量避免在日正當中舉行戶外婚禮,這會導致臉上有陰影,淡妝較適合戶外婚禮。


在日光下,使用透明且有絲緞光澤般的柔光粉底,輕撲上粉餅、粉質腮紅、柔和色系帶有霧面質感且不會太閃亮的眼影、棕黑色或偏灰色的眼線,千萬不要上深黑色的眼線,這會看起來眼神會比較兇。可使用任何顏色的口紅,但切記不透明的口紅不可搭配透明的妝,這樣會有太明顯的對比,一般來說,戶外的妝最好是擦比較柔和色系口紅。若有金色頭髮者,最好使用棕色睫毛膏,其他顏色頭髮最好都使用黑色睫毛膏,除非你保證不會哭,不然最好用防水睫毛膏。


3. 在室內的妝最好要考慮閃光燈的運用,照相機的閃光燈會強調粉紅色或紅潤色系列的膚色,所以就算妳平常不擦粉底,這時一定要用自然黃色系列的粉底,避免使用含有二氧化鈦或氧化鋅的防曬乳,這兩種成分會反光而使臉部皮膚在照片上看起來比脖子白,只要不要有太高含量成分,少量的二氧化鈦是沒關係的,但是請避免使用礦物質彩妝,因為這種彩妝都含有較高的二氧化鈦和氧化鋅。


4. 粉底顏色與膚色要確定是相同的,而且在兩顎、髮際及太陽穴不可有區別,一般而言,柔光粉底液是最好的選擇,它的透明感比較高,可以散發出自然膚色的光澤,粉霜粉底與粉條較會給人厚重的感覺,要均勻的混合,否則會像帶了一副面具一樣。千萬不要把亮粉液加在粉底內,這樣會使皮膚看起來太亮,在照片中,會使皮膚看起來油膩,尤其在上妝幾小時後會更明顯。這種場合你也沒有機會補妝。


5. 粉餅比蜜粉容易攜帶與使用,選擇粉餅時,除了顏色要接近膚色,最好選帶有絲緞般且跟皮膚觸感接近的質感,最新流行的粉餅配方(來自雅詩蘭黛、萊雅、M.A.C,Prescriptive 和媚比琳),會使肌膚看起來很自然,不會有粉狀及過度霧面的感覺。擦粉時要用專用粉刷,不要用粉撲或海綿。如果你肌膚是中乾性的話,只要上T字部位就好(前額、鼻、下巴),兩頰部位用柔光粉底液就好,最好將粉餅放在隨身小包包裡或是請伴娘幫妳帶著以備不時之需,準備一枝有蓋子的伸縮蜜粉刷更方便,
寶拉的伸縮蜜粉刷是不錯的選擇。


www.paulaschoice.com.tw

新秘造型師庭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想要成為全場注目的美麗新娘嗎?讓我們一起繼續探討下去吧!



www.paulaschoice.com.tw

6. 粉狀帶有霧面或絲緞般質感的腮紅對上鏡頭拍照最適合,而且比較持久不脫妝,如果不知如何選擇時,膚色偏白者可考慮玫瑰或粉紅色系腮紅,膚色較深者可選紅褐色系腮紅,尤其是室內拍照,腮紅顏色不能上的太淡,因為婚禮照片比較正式,所以彩妝顏色要比平常上的妝濃一點,腮紅顏色一定要與口紅顏色相近 (如粉紅腮紅可搭配粉紅色、紅挴色、玫瑰色口紅),上腮紅時要用專業的大枝腮紅刷來上色,千萬不要用腮紅盒裡附的小刷子來上妝,寶拉的腮紅刷是不錯的選擇。


7. 彩妝的顏色是來自於腮紅、口紅,不是眼影。要保持柔和的色彩調和,才能加強眼睛的顏色,一般而言,只要眼影顏色如棕色、棕褐色、褐灰色或自然色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,大地色系如石岩色、粉色、青銅色或食物的顏色如奶油色、焦糖色、咖啡色或巧克力色。如果你要加上亮粉在眼部彩妝的話,盡量找質感最輕薄的產品,擦在眉骨部位與眼角處,而且最好在婚禮之前確定你想要這樣閃亮的妝呈現在照片中,因為只要一點點的亮粉就會讓妝容看起來太過頭且太假,避免使用任何太過閃亮或添加亮片的眼影。


8. 眉毛部分要特別注意,千萬不要試圖嘗試新的修眉技巧或形狀,如果想改變的話最少要提早兩個禮拜的時間,但一定要找專業人士來幫你修出漂亮的眉型,他也會敎你如何善加利用稀疏的眉毛,婚禮上的彩妝,要使用眉粉或柔光性的眼影粉,或者有顏色的眉膠,千萬不要用傳統的眉筆來修飾眉型。


9. 要記得隨身帶口紅及唇筆,在典禮後與宴客前補妝,也可以帶粉餅及小蜜粉刷,還有乾淨的海綿,來修補調和臉上的妝,例如來自親戚朋友熱情的口紅印。


10. 新娘妝最好不要畫上唇蜜,任何擦過唇蜜的人都知道,唇蜜很容易脫妝且容易沾到物品上,所以需要常常補妝,如果你真的想要讓嘴唇看起來水水亮亮的,請用特殊兩步驟的唇彩產品,這樣打底的口紅顏色比較持久,然後只要補上透明的唇蜜就可以了,而口紅顏色可以停留在嘴唇上,若透明的唇蜜沾到玻璃酒杯也比較不會不雅觀,媚比琳(Maybelline New York)、Rimmel、蜜絲佛陀(Max Factor)、M.A.C和雅詩蘭黛(Estee Lauder)都有不錯的唇彩產品,這些產品有些擦起來顏色淡淡的但是真的很持久。

www.paulaschoice.com.tw

新秘造型師庭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連方瑀美白藥膏 不當使用變大花臉
記者:洪麗萍 楊子毅     台北     報導

國民黨主席連戰夫人連方瑀公開美白妙方,卻有人使用不當,變成大花臉,醫師說,這是因為患者沒有做好防曬工作,而且因為臉部洗的太乾淨,皮膚表層保護膜都被洗掉,再使用這種刺激性的藥膏,才會弄巧成拙。

A酸、類固醇加上對苯二酚,這就是連戰夫人連方瑀公開說讚的除斑美白妙方,但小心了,如果沒有像連方瑀女士一樣乖乖遵守醫囑,而是自己買來亂擦一通的話,不但不會像她一樣白泡泡幼綿綿,還會變成大花臉。

仁愛醫院皮膚科主任宋奉宜:「對角質的清除有一定的力量,如果說消費者在使用的時候沒有做好局部的準備,就開始使用這些產品,產生一些像是局部紅腫、乾裂、刺癢的感覺,嚴重一點的可能會起水泡。」

因為A酸刺激,加上不能碰到陽光,否則會有反黑效果,而且,並不是每個人都能使用。仁愛醫院皮膚科主任宋奉宜:「現在都流行徹底清潔,所以很多30幾40歲的女性皮膜都已經不太完整,我們只是呼籲大家不要把臉洗得太乾淨,就是適度的清潔。」

夏天即將來臨,要當個白皙美女,除了做好防曬工作,想要用除斑保養品或是藥品,千萬記住,仔細看清楚藥粧品上面的核准字號,而且要聽從醫師建議。

新秘造型師庭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因為前一陣子太忙,所以這一篇到現在才出現^^bb

 

這是全台灣最大的聯合職訓中心,占地1000多坪,

這個中心有三個協會聯合主持

台灣多元人力發展協會

嘉義市髮藝美容造型技術指導員職業工會

嘉義市男子髮藝造型職業工會

 

中間綠毛的是詠傑~jacky

他不但是嘉義市男子髮藝造型工會的理事,也是這次的首席設計師,

我這次就是來支援彩妝的部分唷~

 

 

 

我這次一共化四個模特兒的秋冬跟春夏彩妝(總共8個)

第一個模特兒的素顏照~


 

化完一整個像鄭元暢~~


 

第二個模特兒~


 

兩邊都是我這次負責彩妝的模特兒^^



第四個模特兒~是個大眼仔



 

我跟詠傑的合照,活像2隻哈比人....


在現場還遇到高雄新娘秘書發展協會的鄭理事長

鄭老師是來嘉義討論4月份台南舉辦的菁英盃美容美髮大賽



新秘造型師庭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



 

 

新秘造型師庭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填補前

 

 

填補後




新秘造型師庭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當新秘的這些年,對這些感觸很深,

很多新娘們更是為此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跟新郎鬧得不愉快,

更甚者,連我們新秘都會變成箭靶...反正到結婚那天自然就會跳出很多"很懂"的阿姑阿姨阿婆~

 

作者:洪志鵬
http://www.michaelsoft-taiwan.com/
2005-10-19

時常看到親朋好友家裡有喜事,「喜事」原本應該代表是好事,是快樂的事,但是總會為了一些細微末節,搞得大家烏煙瘴氣,把喜事之前的氣氛弄得不太對勁。

最常見到的爭執,就是來自各式各樣的「禮俗」。中華文化五千年,五花八門的各種古怪禮俗也累積了數千年。如果凡事都得照著禮俗來辦,包準這場喜事辦不成。因為我們已經是一個進步的現代社會,大部分的禮俗不但已經過時,有的還是不可能的任務。

結婚原本是兩個人的事,或者頂多是兩家人的事,不過一道這種關鍵時期,就會冒出一些熱心過度的三姑六婆 (在這裡沒有詆毀資深女性的意思,不然換成七爺八爺也行)。他們儼然是這種事情的專家,所以變成喜事雙方請益的對象。如果只是提供建議還好,偏偏會有熱心的人不斷跳出來提出意見,還印了一堆不知打哪生出來的規範文件,一條一條拿出來按表操課。這種熱心人士不用多,只要在親戚朋友裡面冒出來一個,就會把原本單純的喜事搞得雞犬不寧。他們會周旋在長輩跟當事人之間,找出一個最信任他的家族成員,然後把禮俗招式不斷灌輸在這個成員的腦子裡。於是這個成員跟其他不相信禮俗的人,就有了矛盾跟意見不合的導火線。一旦正反雙方出現爭執,這個熱心人士還會居中扮演和事佬的角色,所以人家辦喜事,這種三姑六婆都會非常忙碌,而且忙得很愉快。

其實不止三姑六婆,一些手帕交姊妹淘們,時常也是禍害的來源。我就見過一個白目的女性友人,在踏進新房的時候就大聲驚呼「啊!你們床擺的方向怎麼跟天花板上的樑不一樣!」有的修養比較好的白目不會當場大呼小叫,而是偷偷走到新娘旁邊,表情怪異地咬耳根說「聽人家說鏡子不要正對著床…」。這種「聽人家說」正是怪力亂神無稽怪談的來源,「人家」是誰?還不是那些只會倚老賣老的三姑六婆跟七爺八爺。如果是當事人,聽到這些亂七八糟的話,照做的話很麻煩,不照辦的話心裡又有個疙瘩。所以放這種話的人實在很無聊,如果真的自己篤信這些靈異傳奇,就拿回家自己奉行不渝就好了,實在不必管人家的閒事。

就跟市面上一堆預言家一樣,在年初的時候天馬行空做了一堆預測,到時候絕大部分槓龜都沒有人會去計較,偏偏萬一讓他萬中取一矇對了一個,馬上被拿出來誇大炫耀,這個人馬上變成預言專家。三姑六婆的七嘴八舌也是一樣,多年後萬一發生了什麼事,三姑六婆就會跳出來說「我當時就叫他們床的位置要注意,誰叫他們不聽」。這些人的愚昧跟可惡,由這些事情就可以深切體會。

這些喜事相關的禮俗,就拿來當成一種最高指導原則就行了。只要大原則有照辦,其他的枝微末節就不要斤斤計較。比方說訂婚雙方要交換六大件禮物,節儉的人就買簡單的衣服領帶絲襪這些日常用品來充數,想藉機Shopping的人要添購服裝首飾也行,只要買的東西平日用得上,反正就是不要花錢去買事後就丟的東西。

最近又看到剛懷孕的朋友,吃飯的時候禁忌一堆,什麼人家跟她說帶殼的海鮮不能吃,接下來看到奇異果也不敢動,因為「人家」又說長毛的水果不能吃。我的天啊,這些亂七八糟的「人家」是打哪冒出來的?這樣信口開河,好像不這樣胡扯一堆來嚇人,就顯不出自己的厲害。有這樣的朋友,我看根本不需要敵人了。

所以大家要搞清楚,喜事雙方才是主角,當事人才是主角,其他人不要在旁邊瞎起鬨。如果當事人就是這種篤信日月神教的信徒,那麼要怎麼做是他家的事,只要當事人快樂就好。如果當事人對這些禮俗並不計較,其他人就不要亂出主意,讓人家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。萬一真的碰上這種熱心過度的禮俗專家,最好是離他們遠一點,如果實在躲不過,既然是親戚朋友,不妨用委婉的方式跟對方講清楚,委婉講完如果還是聽不懂國語,那就用不委婉的方式也行。反正長痛不如短痛,早早擺脫三姑六婆,讓喜事真的充滿和樂的氣氛。
 

新秘造型師庭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