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拜現在的年輕美眉愛貼眼睫毛之賜,假睫毛的種類多了非常多~

不像以前學美容的時候,都只能去美容材料行買1盒80的采X跟千X假睫毛

這種假睫毛是尼龍梗的,用一次就報銷,用起來還會刺刺的,

而且這種尼龍梗假睫毛的濃密型,梗根本撐不住,會往下蓋把眼睛遮住

所以往往都要用兩副普通行的黏在一起變成濃密型~

現在的假睫毛材質就好很多,很多都是棉梗的,不但好黏還可以重複使用

*記得每次使用完要清潔喔~不然很多美眉請我教她們貼假睫毛時,我都會被驚嚇到,

堆積滿滿的黏膠,一坨又一坨,上面還沾滿眼影粉底毛削,這樣很容易滋生細菌引發角膜炎的~*

棉梗手工編織的假睫毛當然價錢有比較貴到,不過只要能讓我的新娘子美美的,多花的成本都是值得的~

 

這一款是濃密型的,會讓眼睛變得又大又圓,加粗的的黑色棉梗不但有眼線的效果,

很多單眼皮或是內雙的人,戴上這副假睫毛會意外的撐出美麗的雙眼皮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櫻花妹最夯的前短後長交叉款~

尤其一些本身圓眼的女生,如果戴上面那一款的話,眼睛看起來會好像受到驚嚇,

就比較適合這一款~戴的時候建議尾端不要黏在剛好眼尾的地方,而是凸出一些微微往下黏,

這樣會變成溫柔的下垂眼,如果往上黏的話,會感覺殺氣比較重~

這一種款式經過我的介紹後,現在也是我女兒舞蹈老師們表演時的最愛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透明梗的下睫毛~

如果直接黏上去的話,看起來會比較死板突兀,

所以我都是剪成小段使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造型師庭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