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敬嵐是新竹的國小老師,平時打扮都很樸素,

因為髮質又細又軟,長度也不夠,所以今天的髮型都是用假髮完成的,

旁邊兩位伴娘是敬嵐的妹妹,都是大美人呢~

早上4點就抵達長榮桂冠酒店幫敬嵐做造型




今天的喜宴很特殊,因為新郎家是一貫道的道親,所以今天是素宴喔~




因為上台致詞的嘉賓眾多,以致拖延到時間,等敬完酒只剩兩道菜

本來樂隊的場控叫我不要換造型了,怕來不及,

因為不像在婚紗店可以慢慢的做造型,設備也很完整

在宴客的現場,我常常都是在連鏡子也沒有的簡陋狹小環境跟時間競賽

但是我牙一咬的說:沒關係!交給我吧!

 

結果~噹噹~~我只花五分鐘就換好造型,連口紅的顏色的換了!

連場控都嚇到:換好了??好快!!




台南縣仁德國小

婚紗:法國巴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造型師庭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