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欣樺是工研院非常優秀的工程師,

雖然跟我同年,卻已是主管之職,真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女性

 

新郎家也非常隆重,6台禮車浩浩蕩蕩的從豐原開到台南,

親友之多,連我都無法靠近新娘子..

 

欣樺這一天的皮膚好到讓我嚇一跳,跟一個多月前接洽時差好多,

皮膚整個光滑又透亮,亮到會反光,所以我幾乎沒有打粉底,

整個人也足足瘦了一大圈,結果禮服全部太大件,

我只好把後面整個倒折縫起來(幸好我學過裁縫><)

欣樺說她是靠吃中藥調理體質,加上我有交代要膚保濕面膜,

所以一口氣買了100片的SEXYLOOK面膜來敷~

 

 

非常溫柔體貼的新郎~

這件白紗禮服非常重,是我碰過最重的白紗禮服...





晚宴是在台中豐原有名的雙岩宴會餐廳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造型師庭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