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現在對合成的香精越來越敏感了,常常過敏,

所以我這幾年都偏好無香精的或是天然精油的東西~

所以特地來學習順便了解一下芳療師的國際認證~

 

 

一整盒滿滿的天然精油,現場還利用精油的揮發速度來測驗身體的疲勞指數,

我的揮發速度很慢,據說這是因為過度疲勞@@

還有各式精油的測驗跟應用,很棒唷~

我最愛的是迷迭香精油了~

 


 

今天的芳療講師,不要看他是一個可愛的大男生,

他可是在台中有好幾間芳療SPA館的芳療師唷~

等明年巧巧琳比較大以後,我也要來考國際芳療師執照~

因為新娘子結婚當天的情緒都是比較焦慮疲憊的,

這些往往也都顯現在肌膚狀態上,所以我想嘗試用芳香療法來穩定新娘們的情緒,

淨化心情,呈現新娘們最美的一面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造型師庭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