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擔任2011中華盃全國美容美髮比賽的評審~

這次我評了兩個組別~平面的彩妝設計組跟動態的新娘化妝組

 

當天一大早因為有新娘單妝的case,所以凌晨就開始趕場,連飯都沒時間吃,

到會場又沒領到便當,整個人快虛脫了....所以新娘化妝組的部分已經完全沒力氣拍了..ORZ

 

以下是我最喜歡的作品,也是我評分最高的作品,構圖美,畫工細緻,漸層的配色更是深得我心

現場看,因為有珠光跟水鑽的光亮,更美唷~

 


這張不是我負責的組別,可是我很喜歡,整體造型感很強,畫工的精緻度也是一流,

而且我一向都喜歡搭配髮片的設計圖唷~


看到了嗎?筆工真的很細緻呢~

加上滿滿的水鑽拼貼,爆美的!!






 

這顆頭是靜態組最大的作品.....

大到連隔壁都擋起來了.....(汗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造型師庭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