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仁德台灣大廚宴會餐廳

 

這是欣樺寫給我的感言,覺得好感動~

 

籌備婚禮的過程心情十分複雜,
有點新奇又興奮的心情,但更多的是對父母家人的眷戀,
我本來就很善感啦  深深體會爸媽家人對我的關心祝福卻又帶點不捨的情緒
所以也很希望能將自己的感受傳達給家人,並且在親友面前表達對父母的感謝...
這次找的婚禮企劃團隊我也很感謝他們的用心 讓婚宴可以很圓滿

時程很緊湊,要準備與溝通的事情既多且雜,
我們很幸運都遇到很棒的夥伴,
你是一個很棒的新秘,可以讓我很安心地將自己交給你,省卻了很多的焦慮不安,
和你談話也很自然輕鬆,合作的過程都很愉快,成果也受到大家肯定 :>

很感謝你的協助,讓我們在邁向人生另一階段時能有美好的開始 :)
很高興能認識你這位朋友 ^_^


 

真的,我打從一開始當新娘秘書,就把自己定位成新娘結婚當天的好朋友,

所以很多人都說沒看過這麼熱情的新秘XD

有別於一些新秘工作完成拿錢走人的態度,庭芳往往是服務到賓客散盡,幫新娘更衣重新梳理

因為我很重視緣分,尤其在水水們人生中最重大的日子,我能參與其中,更是莫大的緣分~

所以我一向都是把新娘們當作是自己的好姊妹,珍惜這珍貴的時刻^^

也由衷希望自己替好姊妹們另一段美麗的幸福生活刻畫下起點

 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造型師庭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