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法國的有機馬賽皂品牌~歐巴拉朵

本來對這個牌子不認識,去年一次去長榮路的誠品商場,被一股香氣吸引,

才發現了這個櫃,商品的種類其實並不多,以香皂為主,

當時飽受濕疹,皮膚癢的及富貴手的我被他們標榜的有機皂吸引,

尤其他們的法國玫瑰的皂絲味道好好聞,不像一般所謂的玫瑰香那麼野那麼刺鼻,

所以就試著買了皂絲回家用,沒想到真是驚為天人,所以現在我都會固定回購,

用量很省,我幾乎天天洗衣服,一包600公克的皂絲,雖然定價560元,可是我足足要用3個月才用的完,

所以平均下來其實很便宜,而且最吸引我的就是,用皂絲洗完的衣服及被單不用再加柔軟精,

曬乾後不但不黏手而且蓬蓬鬆鬆的喔~

 

尤其洗完的衣服曬在陽台,隨著風吹進來的空氣都散發著一股玫瑰的香氣,

讓人感覺洗衣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~

 

 



 

買皂絲都會送一支湯匙跟一個網袋,因為我自己都會把衣服裝洗衣袋,

所以網袋我都會裝一些皂絲當衣櫃香氛袋^^


 

裝皂絲的盒子是大創買的,一個才39元,便宜又好看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造型師庭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